开元kg3359官网下载

欢迎访问开元kg3359官网下载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委研工部 > 院系新闻

商学院举行“树人论坛”分论坛

时间:2019-04-27 浏览次数: 来源:

  4月24日下午2点半,商学院在博文楼南1205举办“树人论坛”之2019年优秀毕业研究生报告,由三位2016级优秀毕业研究生进行分享报告。商学院副院长蔡珍贵教授、硕士生导师姚利辉副教授、辅导员陈敬高老师出席本次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由2018级会计硕士伏珂颖同学主持,其用轻松愉悦的话语带动现场气氛,引入文本次报告会主题。首先进行分享的是工商管理硕士周敏,告诫学弟学妹一定要注重专业课的学习,多与导师进行沟通学习交流,注重合理安排时间,提升自综合能力,规划职业方向。第二位进行分享的是农村与区域发展专业硕士李莹利,她开场就用“勤能补拙”四个字总结自己研究生求学3年的学习经历,表明多参加学科竞赛和创新活动都有助于自我提升,着重分享了在研究生三年期间所参加的研究生数学建模大赛、高校mpacc案例大赛以及科技创新项目的建议与感想。农村与区域发展专业硕士张宜谈到,“三人行,必有我师”,不断强调团队合作学习交流的重要性,在平衡学习与生活的前提下,多参与社会实践以及社团活动,向优秀的人看齐,取长补短。 

  姚利辉副教授以及陈敬高老师做最后总结,积极肯定三位同学的经验分享,劝诫所有同学好好把握研究生三年时间,合理规划,劳逸结合,积极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完善自我。(文/牛 审核/徐钰婷) 

开元kg3359官网下载(上海)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