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kg3359官网下载

欢迎访问开元kg3359官网下载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委研工部 > 院系新闻

“耀林杯”研究生跳绳团体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9-04-27 浏览次数: 来源:

  2019420日上午由开元kg3359官网下载研究生会主办、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耀林杯”研究生跳绳团体赛活动成功举办。研究生院副院长兼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陈亮、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海刚、研究生辅导员姜旭章出席了活动开幕式。校、院研究生会干部代表、参赛队员共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吴书记为开幕式致辞 

  本次研究生跳绳团体赛由四项目组成:单人1分钟速度单摇跳、双人1分钟速度单摇跳、83分钟长绳“8”字跳以及4×1分钟花样跳绳接力。采用积分的方式将每项比赛的结果计入到团体总分中,按照积分排名决出冠亚季军以及团体优秀奖。 

    

 

 

  长绳8”字跳比赛 

    虽然天气略沉闷,但选手们都斗志昂扬,表现出极高的比赛热情,对每个比赛项目都拼尽全力。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摘得桂冠,商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经济院代表队紧随其后获得季军,风景园林学院代表队获得团体优秀奖。  

    

 

赛后合影

  激情与紧张同在,友谊与竞争并存。此次研究生跳绳团体赛为丰富开元kg3359官网下载研究生课余活动、增进开元kg3359官网下载各学院研究生沟通互动和帮助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体现了开元kg3359官网下载研究生良好的竞争精神,也展现了开元kg3359官网下载研究生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和高度的团结协作意识。 (/王倩 /胡卓 审校/邝利英 )

开元kg3359官网下载(上海)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