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kg3359官网下载

欢迎访问开元kg3359官网下载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委研工部 > 院系新闻

经济举行优秀毕业研究生学术报告周分论坛

时间:2019-05-13 浏览次数: 来源:

  2019510日下,经济学院深稽博考·研学行思优秀毕业研究生学术分论坛在博文楼南1304举行。论坛邀请了硕士研究生导师谭丹副教授2016级优秀毕业生张启楠、李泠颖的分享进行点评。2018级硕士研究生卢奕蒙主持,辅导员肖勇老师和学院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了论坛。 

  湖南省优秀毕业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张启楠充实细致地从论文创作、论文投稿等方面切入主题,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分享了研究生阶段提升个人价值与研究能力的心得,并为现场同学提出的学习与科研难题答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李泠颖就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主题进行了经验分享,生动幽默地从科研学习、综合素质提升、职业规划三个角度回顾了研究生就读期间的经验,并详细解答了同学们关于研究生阶段学习与生活上的迷茫与困惑。 

  谭丹肯定了两位同学的经验分享,并且激励所有同学好好珍惜研究生的三年时光,摆正心态,合理规划,劳逸结合,努力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充实自我。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每一份荣誉的背后,蕴藏的都是付出与泪水,论坛在严肃活泼的学术氛围中结束。(文、摄/周佳丽 审校/徐亚坤) 

 
 

  

        

开元kg3359官网下载(上海)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