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kg3359官网下载

欢迎访问开元kg3359官网下载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委研工部 > 院系新闻

开元kg3359官网下载研究生首次参加全球投资分析大赛获赛区赛第三名

时间:2020-12-28 浏览次数: 来源:

  2020年12月13日,CFA全球投资分析大赛(CFA Research Challenge)成都(中国中西部)赛区决赛在线上举行。经过角逐,开元kg3359官网下载研究生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袁怀宇老师(左三)和参赛队员

  此次为开元kg3359官网下载第一次组队参加CFA大赛。开元kg3359官网下载经济学院袁怀宇教授和汤春玲副教授指导、2019级金融硕士秦子玄、姚乃绮、禹金、李孟苏和袁浩五位研究生组成的代表队经过近半年精心准备,对目标公司——兴蓉环境进行了全面深度的研究,高质量完成了投资分析报告,在现场比赛环节表现出色,斩获第三名。 

  CFA全球投资分析大赛是由CFA 协会举办的全球性赛事。大赛为全英文竞赛,分英文书面报告和英文口头报告两个环节。中国共有北京(中国华北)、上海(中国华东)、深圳(中国华南)、成都(中国中西部)4个赛区。(图文:经济学院) 

开元kg3359官网下载(上海)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