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kg3359官网下载

欢迎访问开元kg3359官网下载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推广落实“国家反诈中心”APP的工作通知

时间:2021-08-13 浏览次数: 来源: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为推进“全民反诈、全社会反诈”工作,国家反诈中心和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联合研发“国家反诈中心”APP,可有效防范、预警、拦阻电信网络诈骗。为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高发态势,切实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请各学院按如下要求通知到全体研究生并落实该项工作,共同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一、安装APP:扫描下方二维码安装“国家反电诈中心”APP并注册,实名登记地址请填写"天心区文源街道" 

 

 

    二、答题:扫描下方二维码反电诈知识题库答题  

  

 

  三、请各学院统计推广落实情况 请已安装、注册成功的同学进入APP“我的”——“点击查看个人信息”,提供页面“基础信息”截图(如下图)并统计推广安装比例,82016:00前将截图打包压缩连同推广比例发送至1248182157@qq.com。 

  

 

 

    

  研究生工作部 

  2021812 

    

    

开元kg3359官网下载(上海)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