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kg3359官网下载

欢迎访问开元kg3359官网下载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政策

雨花区开启“长沙人才新政22条”等政策绿色通道

时间:2017-08-22 浏览次数: 来源:

   2017年7月17日,雨花区在全市率先开启“长沙工业30条”“长沙人才新政22条”两大惠民新政的绿色通道,在雨花区政务服务大厅特设10号、11号和24号、25号窗口,一站式处理企业申报办理享受“长沙工业30条”优惠政策有关手续,为人才提供全方位咨询服务。 

  “绿色通道将通过‘1+1’的服务,为工业企业最快、最便捷地争取到政策红利。”雨花区经信局局长易方顿成为在11号窗口上岗的第一名办事员。他说,“1+1”即一口式当场受理、一站式全程办理,企业通过窗口递交材料后,只需“坐等”政府相关部门主动联系,直到办理完结。    

   在政务大厅的24号、25号窗口,落户雨花区的人才则可享受“3+4”全方位咨询服务:“3”即一张服务卡,卡上有人才服务微信二维码、热线电话、政务服务窗口地址等;一张登记表,全面征询了解人才需求,及时答疑解惑;一张宣传单,图文并茂详细解读“长沙人才新政22条”。“4”即4个通道,通过政务窗口、政务网、官方微信、热线电话等方式,为各类人才提供线上线下服务和交流互动。雨花区人社局局长罗玲表示,人才落户、居住、医疗、保险、子女就学、项目申报、资金申请等相关政策服务都将进窗口。 (转自 长沙市雨花区人民政府网站)

  
开元kg3359官网下载(上海)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