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kg3359官网下载

欢迎访问开元kg3359官网下载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开元kg3359官网下载研究生在2021年两项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01-07 浏览次数: 来源:

  近日,2021年“华为杯”第十八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和湖南省高校第六届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相继落下帷幕。开元kg3359官网下载分别有10支代表队参加国赛,15支代表队参加省赛,累计共75名研究生参赛。获得全国三等奖2项,湖南省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其中霍皓灵、邹敏、徐振男代表队和黄玲、李鹏辉、龙江代表队获得全国三等奖。

  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是由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指导,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

  湖南省高校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旨在进一步提高我省研究生培养质量,增强研究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推动研究生相关学科教学改革。

  这两个竞赛都是面向研究生进行数学建模应用研究的学术活动,是提高研究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互联网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培养科研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的大平台。

开元kg3359官网下载(上海)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