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kg3359官网下载

欢迎访问开元kg3359官网下载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位工作 > 论文抽检

关于做好湖南省2017年研究生学位论文抽检名单材料上报通知

时间:2017-11-28 浏览次数: 来源:

 

各培养学院,请于124日前将湖南省研究生抽检学位论文电子版(PDF文档或后缀为DOC格式的WORD文档)报送校学位办,电子邮箱:18769861@qq.com 不需要报送纸质版论文。有几个事项须特别注意:

1. 论文内容必须与授予学位时的原文一致,不得修改,且须符合“双盲”评审的要求,不得出现反映作者、指导教师及学位授予单位情况的文字内容。

2. 每篇论文单独命名,命名规则为:二级学科代码_省编号_LW.PDF或二级学科代码_省编号_LW.DOC。如: 010101_SJ01001_LW.PDF。特别说明:(1)各字段连接符为“_”(ASCII95),非“-”;(2)如无二级学科代码,则按照“一级学科代码”+00,如“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代码为“1201”,则对应二级学科代码设为“120100”。

3. 学位论文采用统一格式的封面。

4. 如抽到的论文为涉密论文,请在1129日前向学位办提交证明材料。

开元kg3359官网下载(上海)集团有限公司